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西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 ...

新资讯网 2023-3-3 23:00 金台资讯 7 0

3月3日上午,西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举行。


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局长王斌,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波,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沣东新城与西北大学就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正式签约。随后,光易智感、安塞飞特、红杉生物三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天驰君泰、查策网、航投启创三家服务机构分别与该平台签约。


近年来,沣东新城与西北大学在国际交流、精准医疗等方面密切合作,搭建了西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基地,转化了一系列科技成果。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海军表示,西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是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由的关键项目,沣东新城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配套,推动西北大学优质科创项目更好更快实现市场化、产业化。同时,总基地将继续承接西北大学三项改革成果,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不断激发广大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活力,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郭立宏表示,沣东新城抢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战略性发展机遇,大力拓展产业承载空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系统搭建科创服务体系,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西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投入运营后,将在碳中和、化学与材料、大健康等产业链研发与应用领域加深与沣东新城的战略合作,助力沣东新城高质量发展。


目前,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已落地榆林、商洛等6家地市飞地孵化器,10余家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创新聚合效应初步显现。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沣东新城将进一步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化的校地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创新要素集聚能力、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完善科研成果从孵化、成长到产业化的全生命周期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推动沣东新城创新驱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当地供稿 沣东新城)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