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郑东新区为259家新晋高新技术企业颁发证书

新资讯网 2023-3-6 22:10 正观新闻 8 0

3月6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获悉。31日到6日,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先后为2592022年度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颁发资质证书。发放证书采用按批次、分时段的方式进行,提前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发送短信等方式发布领取证书通知安排,科技人才局负责人、干部职工全程参与,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为企业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2年以来,科技人才局不断加大马力将优势资源转化成科技创新源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蓄水池持续扩容。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能大幅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提高相关技术产品知名度,还可以享受国家对企业所得税减免、相关资金补贴等多项优惠扶持政策。



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为企业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负责人介绍,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程序,202212月到20231月期间,郑东新区共有259家企业经河南省科技厅认定、公开公示后通过了备案认定,跻身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颁发证书期间,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成立助企服务工作专班,安排专人为新晋高企现场解答研发会计科目辅助账设置、技术合同登记、专利申请及应用保护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了惠企政策的精准辅导。


下一步,郑东新区将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继续加强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的靠前意识,建设厚植创新动能的高地高峰。


正观新闻记者 马雁 陈海潮 通讯员 曾子琦 刘灿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