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华为鲲鹏已有超过200万开发者,开发超12000个创新解决方案

新资讯网 2023-4-27 11:20 蓝鲸财经 6 0


蓝鲸TMT频道426日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总经理张东亚近日透露,目前鲲鹏已经有超过200万开发者,开发了12000多个创新解决方案。


张东亚表示,开发者是一个信息产业能否成功的关键群体。未来,华为将从三方面发力服务好开发者:首先,将基于鲲鹏主板与欧拉操作系统,进一步推进硬件开放与软件开源,面向开发者提供更多创新机会;第二,持续升级和丰富鲲鹏系列软件工具,让应用使能套件BoostKit和开发使能套件DevKit更易用、更好用;第三,将智能基座项目的优秀实践成果推广到更多本科高校,以及相关的培训机构。


华为鲲鹏计算业务副总裁陈超表示,自2019年发布计算战略以来,华为逐步构建起了完整的鲲鹏生态。过去三年,华为通过鲲鹏开发者计划持续投入学习和开发资源,并开源开放更多的基础技术能力,扩大开发者覆盖范围,帮助企业、高校、科研开发者了解和掌握鲲鹏根技术,提升开发效率、降低开发成本。


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表示,朝阳区携手北京市经信局和华为公司于201910月成立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致力于发展以鲲鹏生态体系为底座的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三年来累计服务企业近600家,孵化鲲鹏应用创新解决方案5000余个。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加速的大背景下,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朝阳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发布了北京市朝阳区信创适配攻关基地。据介绍,基地将通过统一适配标准、统一测评体系、统一生态服务、统一人才体系,完善朝阳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支撑环境,提升产业共性技术及公共服务水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