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英辰新能源亮相埃及太阳能光伏展

新资讯网 2023-5-11 13:49 今日国土新闻频道 7 0

本刊讯(记者梁晓勇 通讯员刘宁)59-10日,埃及太阳能光伏展在开罗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英利集团旗下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英辰新能源)携高效率、高可靠性的YC系列光伏产品以及光伏绿色建材亮相,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埃及太阳能光伏展专注于太阳能和储能专业领域,是北非和中东地区影响力深远的行业展览会,展会现场汇聚包括当地政府官员、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负责人、国际技术专家以及投资领域代表,为北非和中东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巨大发展需求提供专业、高效、本地化的优秀贸易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解新能源市场新动态,开拓非洲和中东市场的理想空间。


  此次,英辰新能源针对埃及和周边市场干旱、多风沙等自然环境特点,重点展示了公司依托智能制造、质量管控体系研发的零隐裂、高品质YC系列光伏产品以及全新一代光伏绿色建材。英辰新能源现场负责人介绍,YC系列产品不仅具备高功率输出品质,而且能够满足全场景生态需求,具有适应力、融合力、抵抗力强的特点,在山地、沙漠、海上、沿海滩涂、湖泊等生态环境表现优异;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作为绿色建筑的主流形式,高度契合了绿色建筑的发展潮流,代表了城市和建筑能源发展的未来趋势,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到场洽谈。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中埃共建一带一路互补优势的显现,我国已成为埃及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埃及政府发布了《2035年综合可持续能源战略》,计划到2035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高至42%该负责人表示,埃及作为英辰新能源重点发展市场,此次参展与当地经销商进行了密切沟通,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司将持续为国际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助力全球碳中和早日实现。


  据了解,作为从事光伏产品生产制造的科技企业,英辰新能源提出“3+4”全生态周期质量战略体系,以高度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理念全方位进行管控,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公司可生产兼容各种工艺电池的光伏组件和光伏绿色建材产品,兼容产品种类超过70种,为多场景多生态环境提供光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来源:今日国土新闻频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