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退出手机市场后,京瓷斥资 4000 亿日元押注半导体

新资讯网 2023-5-21 20:47 IT之家 5 0

摘要:  IT之家 5 月 21 日消息,据《Nikkei Asia》报道,京瓷在本月早些时候声明正式退出面向消费者的手机业务后,现宣布投资 4000 亿日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03.2 亿元人民币)押注半导体业务。 ▲ 图源:京瓷官网 京 ...

IT之家 5 21 日消息,据《Nikkei Asia》报道,京瓷在本月早些时候声明正式退出面向消费者的手机业务后,现宣布投资 4000 亿日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03.2 亿元人民币)押注半导体业务。



图源:京瓷官网


京瓷在中期运营方针中指出表示,未来 3 年间的投资总额将达到 8500 亿日元(当前约 431.8 亿元人民币)。其中,4000 亿日元(当前约 203.2 亿元人民币)将投资于其半导体部门,这也意味着京瓷对半导体的投资规模是上一个中期计划的 2.3 倍。京瓷指出,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增产 IC 载板和半导体制造设备用陶瓷零部件的产能,另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开发和量产先进封装技术。



图源:巴慕达官网


京瓷将于明年春季在毗邻索尼半导体长崎工厂的园区建立一处新生产设施,该厂将是京瓷半导体部门近 20 年里建立的第一座新工厂。京瓷预计,该厂量产后每年产值将达到 250 亿日元(当前约 12.7 亿元人民币)。IT之家本周早些时候曾报道,主营智能手机的京瓷通讯系统部门去年度亏损 117 亿日元(当前约 5.94 亿元人民币),决定撤离消费级手机业务。此外,由京瓷代工的日本家电新秀巴慕达手机也在本月宣布因成本过高而停产。


来源:IT之家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资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文章内容(如有图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本网用户上传并发布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或立场,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综合中文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媒体)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