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城市切换]

市值约9500亿美元!英伟达或成为第五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 ...

新资讯网 2023-5-28 13:24 央视财经 1 0

摘要: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本周,英伟达公布一季度财报,其中最让投资者惊讶的是英伟达的业绩指引。英伟达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将约为110亿美元,同比增长64%,大幅高出市场此前预期的71.5亿美元。 英伟达的CEO黄仁勋 ...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本周,英伟达公布一季度财报,其中最让投资者惊讶的是英伟达的业绩指引。英伟达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将约为110亿美元,同比增长64%,大幅高出市场此前预期的71.5亿美元。



英伟达的CEO黄仁勋表示,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崛起正在推动对计算能力的需求,公司看到了市场对其数据中心产品的需求激增。



财报公布后,当地时间本周四,英伟达股价飙升大约26%,这使其市值接近1万亿美元大关。截至周四收盘,约为9500亿美元。



现在1万亿美元俱乐部的成员包括苹果、微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预计英伟达将成为第五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而对于英伟达的这轮股价上涨,市场上也有两面的声音。有强烈看好的,也有认为AI概念股存在泡沫的。



美国奥德赛资本顾问公司负责人 杰森·斯奈普:我认为英伟达是一个可以买入的股票,你不需要频繁交易,只需要买入它、持有它、然后等它涨。



美国罗森伯格研究公司创始人 戴维·罗森伯格:毫无疑问,我认为现在AI概念股存在估值泡沫。我们也曾有过一阵互联网泡沫,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王一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新资讯隶属于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信息聚合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 公众号:xinzixunhao 邮箱:sshxqy@163.com 陇ICP备17005351号-5 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Copyright © 2001-202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