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伟达一年涨了一个腾讯!超越苹果、微软、谷歌!

新资讯网 2023-5-29 11:29 科技时坛 10 0

英伟达(Nvidia),这家以生产显卡闻名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股价暴涨了近4000亿美元!这个数字有多惊人?相当于一个阿里巴巴或者腾讯的市值!


这让英伟达一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之一,甚至超过了苹果、微软、谷歌等巨头!



英伟达到底做了什么?它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惊人的成就?原来,英伟达不仅仅是一个显卡公司,它还是游戏、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


在疫情期间,人们对于游戏和云计算的需求大增,而英伟达正好能够提供高性能和高效率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英伟达还宣布了对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收购计划,这将使其能够进入更多的终端设备和市场。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英伟达的未来充满信心。有些分析师认为,英伟达的股价已经过高,超出了其真实的价值。他们指出,英伟达也面临着一些严峻的挑战和风险。比如:供应链紧张。由于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英伟达无法满足市场上对其产品的旺盛需求。这导致了一些客户的不满和流失。


竞争对手的威胁。英伟达并不是唯一一家在游戏、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领域发力的公司。它还要面对来自AMDIntel、苹果、华为等公司的激烈竞争。这些公司都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监管审查和法律诉讼。英伟达对ARM的收购计划遭到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反垄断机构的审查。其中包括中国、欧盟、美国、英国等。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可能会被延迟或者取消。同时,英伟达还面临着来自其他芯片公司和消费者团体的法律诉讼。


因此,英伟达要想保持其领先地位和高估值,并不容易。它需要继续创新和扩张,以应对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否则,它可能会遭遇市场的调整和压力。


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英伟达股价疯涨4000亿美元?它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吗?还是说它只是昙花一现?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看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