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株洲市初中历史统编教材教学竞赛在天元中学举行

新资讯网 2023-3-20 17:30 红网 9 0

红网时刻新闻320日讯(通讯员 刘吉云 孙旭丰 谢江)316日,株洲市2023年初中历史统编教材教学竞赛活动在天元中学举行,来自全市200多名历史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11位参赛老师围绕新课标精神,聚焦历史核心素养。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准确把握教学重难点,引领学生在自主探究、合作学习中深度思考,培育课程核心素养。同时每位老师引导学生充分展示自我,让学生成为课堂真正的主人。参赛老师们以扎实的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展现了课堂的多姿多彩。



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天元中学学生表现出色,他们自信开朗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学习习惯、敏捷的思维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专家和外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株洲市教科院历史教研员张建军表示,历史教学必须落实对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教学依据是课程标准,课程实施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培养学生的历史思维展开教学。此次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形成了一种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搭建了一个自我突破、自我展示的平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