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宁夏新增2家4A级旅游景区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新资讯网 2022-9-1 19:04 中国旅游报 17 0

近日,经过综合评审、公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玉泉国际酒庄旅游景区、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游度假区、宁夏六盘山旅游度假区、丰安屯旅游度假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截至目前,宁夏已有119A级旅游景区,9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永宁县玉泉国际酒庄旅游景区 景区供图


宁夏新增24A级旅游景区各具特色。永宁县玉泉国际酒庄旅游景区是国家认证的中国酒庄酒企业。目前,酒庄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加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会议培训、品鉴推广、中国葡萄酒文化、葡萄酒诗词展览等功能融为一体。银川市兴庆区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文化旅游城是结合海洋、东南亚热带雨林、玛雅三大文化主题,精心打造北国风光、南国情调的四季恒温戏水乐园。


宁夏新增3个省级旅游度假区是宁夏全域旅游发展新亮点。宁夏(银川)阅海湾休闲旅游度假区旅游业态丰富,交通便利。度假区统筹联动阅海国家湿地公园、花博园览山、宁夏国际会堂等自然人文资源,串联夜游银川、建发大阅城文旅商业综合体、宁夏观光夜市等旅游新业态,推出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场7个场景发展夜间文旅消费,形成以自然观光、生态休闲、文化娱乐、夜间旅游为一体的特色旅游度假区。宁夏六盘山旅游度假区拥有4A级旅游景区六盘山红军长征旅游区、3A级旅游景区隆德老巷子民俗文化村,同时拥有多家乡村旅游示范点、星级饭店和度假山庄等旅游度假产品,是一处集休闲观光、避暑度假、康养娱乐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中宁县丰安屯旅游度假区充分挖掘了石空镇太平村枣林资源,有机融合了黄河文化和枣园文化,以展示黄河文化、边塞文化、丝路文化、农耕文化、红色文化、枸杞文化和回归田园守望乡愁、生态康养为一体的田园生活体验园。(作者:王涛;编辑:曹雪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