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衡水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决战冲刺动员会议

新资讯网 2022-9-4 18:09 衡水发布 18 0

我市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决战冲刺动员会议


抢抓机遇 苦干实干 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吴晓华讲话 董晓航主持


93日,衡水市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决战冲刺动员会议会场。

 

93日,衡水召开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决战冲刺动员会议。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出席并讲话,市长董晓航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波就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军波、刘立斌、崔海霞、范晓军、周峰,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成宗出席。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促进衡水湖保护和发展的有效抓手,是衡水发展全域旅游的引爆点,是推动我市争先进位、勇闯新路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5A级旅游景区创建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聚焦定位、更新观念,努力把衡水湖景区建设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体验感悟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区、新型旅游业态的试验探索区,着力构建衡水湖景区的核心竞争力。要尽快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增上人员设备,各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开设绿色通道、开展专班服务,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现场办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精雕细琢打造一流精品工程。要创新模式抓好运营管理,加快运营团队和运营机制建设,统一服务标准、人员培训、导游讲解、宣传营销,抓好旅游安全,净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做以园博园为重点的休闲游、做以衡水湖湿地为龙头的生态游、做以冀文化为内核的文化游、做以闾里古镇为特色的研学游,着力塑造衡水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要讲究方式抓好特色宣传,将生态、文化、研学等元素有机融入宣传工作,加大旅游营销力度,用好衡水游客招徕奖励机制,扩大对外宣传覆盖面,用活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采用线上推广+线下宣传模式,让更多的人走进衡水湖、了解衡水湖。

 

会议要求,要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组织保障,抓好工作统筹,严格督导考核,实打实、硬碰硬推进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社会组织等群体积极参与,凝聚起创建5A级景区强大合力,确保首创首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