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安仁古镇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成都大邑发布5条精品旅游路线 ...

新资讯网 2022-12-9 22:16 每日经济新闻 9 0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大邑县提供


129日,安仁古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大邑县举行。当天,西岭雪山——安仁古镇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启动仪式同步举行,大邑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和多项景区优惠活动,在成都率先唱响恢复旅游经济重头戏。


据了解,安仁古镇是成都市时隔15年后第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从2015年正式启动创建到今年获得授牌,历时7年,累计投入35亿元。当前,安仁古镇旅游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已孵化今时今日安仁演艺等新型文旅消费场景,全国独有的三文产业融合文旅特色小镇发展模式得到丰富和完善;展会品牌效应不断攀升,打造了以安仁论坛、中国网络电影周、穿上旗袍去安仁为代表的两节一展两会一论坛国内国际展会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举行的西岭雪山——安仁古镇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启动仪式上,对创建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研究基地授牌。


大邑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本次授牌为新起点,大邑将全力推进西岭冰雪·安仁文博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抢抓经济加快恢复、消费加速释放机遇,借助元旦春节、冰雪旅游旺季,推动大邑文旅产业加快复苏,促进消费全面提振,为今年收好官、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大邑将以过夜游”“周末游”“短途游等为重点,设计推出了安仁古镇文博之旅、西岭雪山至花水湾冰雪温泉之旅、西岭雪山观景运动之旅等5条特色精品旅游路线。从本月开始,县域内各景区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冬季旅游活动。其中,西岭雪山景区将于1210日举行西岭雪山开板活动,以雪会友,邀请滑雪会员、发烧友到景区滑今年雪季的第一场雪,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主题的南国国际冰雪节、冰火两重天成都之巅篝火跨年等特色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此外,大邑还策划了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大邑分会场、第八届中国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大邑风筝艺术主题等各类活动。景区、酒店民宿等市场主体积极策划推出促销补贴、门票减免等优惠产品及服务,为游客提供冬季旅游特惠套餐。


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