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滑雪场上过大年!张家口崇礼冰雪热升温,滑雪爱好者:“新年首滑”愿望达成 ...

新资讯网 2023-1-24 22:10 央视财经 7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正值春节假期,在崇礼区的万龙滑雪场,有不少人选择滑雪过年,完成新年首滑的愿望。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滑雪爱好者,踩着雪板从洁白的雪道上驰骋而下,用矫健的身姿拥抱新春!



为了给滑雪爱好者提供舒适便捷的滑雪服务,崇礼区各大滑雪场全面提升了雪场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接待服务水平。另外,雪场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游客在畅享滑雪乐趣的同时也可以放松身心。



河北崇礼某滑雪场市场营销总监 梁慧英:大家滑雪出行的热情还是挺高的,尤其从预订情况来看,无论是酒店还是雪场,整体预订量还是非常高的。


在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延伸线——太锡铁路崇礼站,春节假期,来往崇礼的游客成倍增加,为了给滑雪游客提供良好便捷的换乘条件,崇礼区运管部门对客运站点的出租车、公交车进行了科学有效调度,另外,各雪场也派出接驳巴士专线接送来往游客,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旅游交通保障。



为了让外地游客体会到各种各样的年味儿,崇礼区还推出了北方冰雪艺术雕塑展”“乐享滑冰 欢乐过年等等新春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