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越野、露宿、骑骆驼!新疆沙漠游“火”了

新资讯网 2023-3-22 17:25 央视财经 6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眼下正是春季旅游的好时节。在新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沙漠旅游格外火爆。



吐鲁番市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因沙山、沙梁、沙坡等复杂地形,成为沙漠越野爱好者的梦想之地。这两天,库木塔格沙漠的越野车和沙漠风筝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千余名游客前来参与。



畅玩后,游客还可在景区的宿营基地或星空酒店入住,夜幕降临时,欣赏一场绚丽多姿的焰火表演。



而在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玉龙湾国家沙漠公园内,滑沙、沙漠摩托、沙漠大秋千等项目,也让各地游客玩得十分尽兴。


新疆洛浦县玉龙湾沙漠乐园负责人 王求杰:现在景区每天的游客量达到500多人,更多人体会到沙漠游带来的快乐。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