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上海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陈吉宁龚正会见陈寅王海民 ...

新资讯网 2023-3-31 13:28 金台资讯 7 0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29日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会见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寅、总经理王海民一行。


陈吉宁感谢中国旅游集团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国旅游集团是我国旅游龙头企业,业务发展与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目标定位相契合。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围绕消费、旅游的新兴增长点和核心业务点,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对接、提升服务能级,携手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城市新地标、文旅产业链。上海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对接,支持企业在沪实现更大发展。


陈寅感谢上海给予中国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上海是百年中旅起源地。当前,集团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企业发展战略,加快优化业务布局。上海城市旅游消费潜力大、辐射带动力强,集团将认真抓好合作协议落实,发挥旅游全产业链优势,围绕旅游零售、文旅项目、邮轮产业等深化务实合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实施。



龚正、陈寅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李政与王海民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深化五个中心建设,推动中国旅游集团深度融入上海发展,携手推进重大涉旅项目、酒店业务、旅行服务、邮轮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合力推动央地融合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为参加会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