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全福游”旅游列车迎来北京首发团

新资讯网 2023-4-1 18:51 东南网 6 0


北京泰宁旅游专列抵达泰宁。 福建日报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刘述鹏 摄


东南网4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331610分,随着北京泰宁旅游专列缓缓驶入泰宁站,我省迎来了全福游旅游列车之百趟专列进泰宁北京首发团的420余名北京地区游客。


全福游旅游列车,以来福建,坐火车,闽山闽水全福游为主题,依托我省三纵六横铁路网络及环闽铁路,充分发挥我省山海交融、文化多元优势,通过铁路串联省内外优质文旅资源。百趟专列进泰宁北京首发团在泰宁期间,将游览大金湖景区、际溪耕读李家、泰宁古城等景区景点,体验泰宁非遗博览院、尚书第及古城文旅新业态,品尝美味泰宁豆腐盛宴,全方位感受泰宁文旅的独特魅力。


本次旅游专列也是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开出的2023年首趟泰宁对口支援旅游专列。据介绍,除百趟专列进泰宁外,4月份还将开通长春至漳州、上海至龙岩、南京至宁德等观光旅游列车;抓住福厦客运专线开通、运力释放的契机,试点开通上海环闽至厦门、广州环闽至武夷山、南昌环闽至福州常态化运营的度假旅游列车。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全福游旅游列车线路,下一步我省将举办来福建,坐火车,闽山闽水全福游系列主题营销活动,逐步推出观光旅游列车、环闽旅游动车、度假旅游列车等全福游旅游列车,推出系列全福游旅游列车线路,不断打响全福游旅游列车品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