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五一”旅游预订潮提前!云南机票预订量增长119%

新资讯网 2023-4-5 21:12 央视财经 6 0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虽然距离五一假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不少旅行社早就开始筹备和推广五一旅游产品,预订潮也已经提前到来。



记者了解到,在云南,传统热门旅游目的地五一期间酒店价格都有所上调。大理和丽江古城的民宿每晚价格在300元到500元,西双版纳则价格更高,不少高端酒店价格在每晚2000元左右。



云南某旅行社定制部主管 朱家正:特别是西双版纳,泼水节之后就是五一,整个价格体系应该是下不去的。



而在旅游形式上,亲子出游一直以来都是五一期间的大热门,有旅行社推出了亲子研学游行程。



云南某旅行社定制部主管 朱家正:五月是萤火虫比较多的时候,晚上夜游植物园是特别大的特色,包括亲子研学、导师讲解。



此外,由于担心五一假期民宿、酒店等旅游产品价格上调,今年游客的预订周期也明显提前。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飞往云南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19%。今年开春以来,丽江旅游市场快速升温,呈现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的态势。



云南省丽江市文旅局市场管理科科长 张勇:从目前的计划来看,丽江从4月份开始,陆续会有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一些旅游团队来到丽江,也预示着整个丽江的入境游市场已经逐渐恢复。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王一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