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全省首个韩国入境旅游团抵达烟台,开启仙境休闲之旅

新资讯网 2023-4-16 20:34 齐鲁壹点 7 0

记者 秦雪丽 实习生 张恒 通讯员 旅宣


414日,烟台迎来了2023年入境旅游签证放开后的首个山东省内韩国入境旅游团,40名韩国入境游客抵达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来烟赏仙境美景,享假日康养休闲。这是入境团队旅游政策调整之后,山东省内迎来的首个韩国入境旅游团,开启了烟台入境旅游新篇章。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旅游团游客举办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现场的韩国入境游客们开心地拍照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韩国入境旅游团游客表示:我们真是太开心了,收到精心准备的烟台特色旅游商品很惊喜,刚来到这里就被烟台的热情所感动,对这次假日休闲游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2023年是文旅提振消费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调整,为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推动消费全面复苏,山东省就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提出了10条政策措施,做好入境旅游市场重启准备,着力构建烟台旅游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为超前谋划入境旅游市场复苏,2023年年初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即以举办烟台入境旅行商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布局入境市场快速启动工作。3月,召开了2023烟台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大会,韩国、俄罗斯等国家旅游渠道商来到烟台品鉴微度假、新旅居等新业态产品,推出了大型韩国航运团产品,签订了3000人接待协议。全省旅发大会期间,还邀请韩国重点旅行商进行了深层次合作洽谈。


331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外国人入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全面放开入境旅游团签证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抢抓机遇,与相关入境旅行商以及韩国组团社多方面运作,取得积极成效,加速迈向入境游市场的全面复苏。韩国组团社代表表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烟台当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有了很大的提升,经过中外渠道商大会和旅发大会实地考察,我们及时更新和丰富了烟台假日休闲旅游路线产品,韩国市场反响热烈,线路产品发布之后当天即满团,顺利组团来烟,感受烟台仙境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落实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指示精神,深耕海外客源市场,扩大国际朋友圈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开发更多入境旅游路线产品,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交流项目,积极赴境外客源市场举办各类推介活动,进一步盘活入境旅游市场,提振文旅消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