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内蒙古今年首趟旅游专列开行 834名游客错峰“阅读”大好河山 ...

新资讯网 2023-4-19 20:28 中国侨网 6 0


内蒙古今年首趟旅游专列开行现场。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呼和浩特419日电 (记者 李爱平)“全程14天,费用约5000元,坐专列旅游心情特别美……”“我不想赶在五一长假出游,错峰出游很适合我。”19日上午,谢守武这样谈起他乘坐旅游专列出行的第一感受。


4182231分,60岁的谢守武与老伴,从呼和浩特东站登上了内蒙古自治区今年首趟旅游专列——Y197/6次旅游专列。


按照规划,此行他将陆续到宜昌、恩施、神农架、都江堰、九寨沟等知名旅游景点打卡。他说,自己刚退休不久,就想着趁腿脚好,能出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内蒙古今年首趟旅游专列开行现场。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专列的速度适中,沿途可欣赏到不一样的风光。谢守武表示,乘坐该旅游专列最大的好处是,价格适中,全程卧铺,自己也能得到较好休息。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19日提供的消息显示,满载着834名游客的该专列,串联鄂、川两个旅游省份,游客可体验两坝一峡(葛洲坝、西陵峡、三峡大坝),畅游恩施大峡谷等20余个国家4A5A级景区。


这趟以中老年游客为主的旅游专列,全程配备经验丰富的列车乘务服务人员和导游,还设置了随车专业医务人员和应急医疗器械药物。


铁路部门称,随着旅游市场不断回暖,下一步,铁路部门还会开行内蒙古到漠河、内蒙古到新疆等地的旅游专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