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国之大道 畅游西藏”G219国道西藏段营销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新资讯网 2023-4-23 20:14 闻旅派 6 0

423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旅旅行)承办的国之大道 畅游西藏”G219国道西藏段营销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疫情后西藏自治区在国内重点客源地举办的首场旅游营销活动。独特而神秘的西藏文旅资源受到北京业界及媒体的热烈欢迎与普遍关注,来自北京百余家旅行商、媒体和旅游达人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并有全国网友通过在线平台观看了活动直播。在全面盘点西藏原有资源名胜基础之上,本次西藏营销会着重推介了G219国道西藏段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水资源和藏地文化。


G219国道北起新疆喀纳斯,南至广西东兴市,经过新疆,西藏,云南,广西4个省市区,是中国西北、西南地区的边境公路。新219线全程长达10065公里,是中国里程最长的国道。其中,G219国道西藏段全长3486公里,由西向东,从阿里地区日土县出发,跨越阿里、日喀则、山南、林芝四市地,最终从林芝的察隅县离开西藏。沿线有5座海拔8000米以上的山峰,大型冰川区20处,大型湖泊19个,景观类型包罗万象,是探索西藏奥秘的最佳去处。


在会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石玉辉副厅长和中旅旅行孙承龙副总经理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做了精彩致辞,来自西藏一线的资深导游对西藏全境旅游资源和G219国道沿途的风景名胜做了精彩介绍,踩线归来的网红达人在现场向大家讲述了G219西藏段的真实感受与旅途见闻。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援藏挂职干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王睿也向大家推介了拉萨市与众不同的文旅资源和创新亮点。活动的最后,与会的京、藏两地旅游同业共同完成了引客入藏启动仪式。



此次西藏营销会通过科技展示和分享环节,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西藏G219国道沿线地区线长面广、民族民俗独特、地理环境多样、生态资源丰富等特点,还将雪山、湖泊、森林、村寨、城镇等自然人文景观与旅游活动有机串联起来,现场推出了多条具有G219特色的旅游线路。西藏各类旅游产品及文创产品受到参会嘉宾追捧,西藏旅游未来可期,潜力无限!


据悉,5月上旬,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还将在上海举办国之大道 畅游西藏”G219国道西藏段旅游目的地营销分享会,持续推动全国重点客源地赴藏游客增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