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新宁崀山入选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

新资讯网 2023-5-10 21:10 红网 7 0


崀山风景名胜区辣椒峰丹霞峰丛景观。


红网时刻新闻510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鄢跃斌)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10条长江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湖南崀山风景名胜区被列入10条旅游线路之长江世界遗产之旅


文化和旅游部通过统筹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沿线地区文化和旅游资源,选取具有突出意义、重要影响、重大主题的节点,以文化场景化、场景主题化、主题线路化为思路,串点成线,连线成廊,设计了包括长江世界遗产之旅等10条长江主题旅游线路,全面展示真实、立体、发展的长江,塑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整体形象,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全球竞争力。



崀山风景名胜区之将军石景观。


崀山风景名胜区位于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湖南省新宁县境内,是以丹霞和丹霞-喀斯特混合地貌为主要特征的山水自然风景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包括天一巷、八角寨、辣椒峰、夫夷江、紫霞峒、天生桥六大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荣获中国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十大风景旅游区”“中国最佳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此次崀山入选长江世界遗产之旅线路,将串联起九寨沟、丽江古城、黄山、苏州古典园林、杭州西湖、湖南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等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形成集灵山秀水与深厚文化为一体的世界遗产旅游长廊,吸引旅游爱好者探索和发现长江文化和自然之美,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华文化旅游体验。


来源:红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