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母子赏雪被困,找到时2岁娃已失温,网友气疯了

新资讯网 2023-1-4 17:27 新黄河客户端 8 0

来自上海的驴友张某被小红书里的寒林雪景图所吸引,为了在温婉的南方领略北国风光1231日,张某和好友结伴,带着其2岁大的儿子一同包车来到临安天目山登山赏雪。不料母子二人和朋友走散后迷路。眼看天色变暗,气温直降,她和孩子全身湿透、体力透支,张某立即报警求助。



临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组织百人连夜进山,搜寻3个半小时后找到二人,当时孩子已出现失温状态,救援人员立即施救,孩子慢慢恢复意识。所幸经医院检查,张某母子身体无大碍。


网友气疯了,认为这位母亲太不称职了。



警方提醒:登山属于高体能消耗运动,不适合年幼的儿童,切勿以挑战极限、体验生活为由,在非专业指导情况下带年幼儿童参与高体能消耗运动。



冬季进山游玩需要注意哪些呢?


蓝朋友温馨提示大家:冬季进山游玩时,请勿到人迹罕至和陌生的地域行走,不知雪地深浅时,不能贸然行进,所以,大家进行户外运动时,一定要结伴而行,选择熟悉地带,如遇危险及时报警,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证电话信号在服务区。


(杭州网、@中国消防等)


编辑:赵珊珊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