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聊城东昌妇幼首届产后母婴康养机构运营管理培训班开班

新资讯网 2023-2-10 17:36 齐鲁壹点 8 0

记者 国晓宁 通讯员 李婷婷


2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产后母婴康养机构运营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兴利,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党委委员黄风雷,院长助理苏静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来自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三家妇幼保健机构的11名医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黄风雷主持仪式。



姚淑霞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母婴康养中心的建立初衷以及该中心自2016年成立起不断突破瓶颈、克服困难直至打造成靓丽名片的发展历程。姚淑霞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共同探讨母婴健康行业的发展,为母婴产后护理提质赋能,为加强产后母婴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促进产后母婴护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刘兴利对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并指出,自三孩生育政策落地后,人口新格局的形成也带来了新生儿结构变化,新的需求正在产生,母婴康养行业正在迎来快速发展时期。培训班的成立,是在母婴康养领域内搭建起同仁之间共同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未来,医院将会跟同仁们携手并肩,共同促进母婴康养事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医院宣传片、母婴康养中心宣传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