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设“司机之家”、母婴室、便利店,新阳高速潭水南加油站正式投入运营 ...

新资讯网 2023-3-4 17:24 南方新闻网 7 0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粤交集宣 莫滢曦 岳世华)33日,广东交通集团新阳高速发布消息,潭水服务区南区加油站正式营业,车主走新阳高速为车辆加油、休息再添新便利。



潭水服务区南区加油站


该油站由南粤交投公司所属合资企业南粤石化负责运营,占地面积5905平方米,提供92号汽油、95号汽油、98号汽油及0#柴油的销售服务,设置六台四枪加油机,可满足24辆车同时加油,所有油品均达到国VIB质量标准,属一级加油站。因客观原因,此前该服务区只开通了北区油站。



新阳高速为粤西交通大动脉云湛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经新阳高速往返粤桂两地的货车约6000辆。沿线马兰风光风景区,因美丽的喀斯特地貌被称为广东小桂林,节假日更有不少短途旅行的车主选择走新阳高速出行。



鸟瞰新阳高速潭水服务区


新油站为广东车主提供了更多便捷选择,内设有司机之家、母婴室、易捷便利店等,店内货架陈列地方农特产品、日用品、零食等300余种产品,还提供免费充电插座等服务。



司机之家休息室


新油站还将为货车司机提供爱心搭餐服务,不少司机师傅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在油站司机之家订餐。油站负责人介绍,此前已在北区加油站推出爱心搭餐服务,受到不少货车司机的欢迎和好评。


南粤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曹春祥表示,南粤石化将全力打造··生活的综合服务生态,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满足客户多元需求,共同为地方经济赋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