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户外出行带热婴童市场,近3个月超2万款新品在天猫上新

新资讯网 2023-3-24 15:26 经济观察报 6 0

户外出行潮升温带动母婴市场加速上新,母婴大牌越来越懂年轻妈妈,进入2023年,有超过2万款婴童出行新品在天猫上新。


据从各大母婴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浏览发现,像宝得适、宝贝第一、海马爸比、猫头鹰等母婴大牌,均挂出了新品上新公告,并迅速受到年轻妈妈们的欢迎。记者从天猫商家宝得适处获悉,新品双面骑士plus安全座椅上市一个多月即卖出2000多件,上线3天就成为百万单品,30天成为千万单品。



(母婴大牌花式上新)


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至今,女性整体旅游订单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4倍,奠定了婴童产品,尤其是婴童出行装备的复苏。天猫方面向记者介绍,今年以来婴童出行需要的推车、婴儿专用品等销售增长超过500%


爆发式增长得益于消费升级及新一代年轻父母对科学育儿需求的增长,母婴大牌也根据自己的研发特长,瞄准出行赛道推出新品,并在天猫上新:如宝得适新品双面骑士plus仅首发3天就被抢购一空;宝贝第一的便携餐椅吸引了超过8万宝妈关注;海马爸比的时光记录仪,在内测期间就供不应求;而猫头鹰的户外推车,仅挂出了产品图就被宝妈疯狂种草。


业内人士表示,近两年以来,90后、95后逐渐步入婚育年龄,成为母婴品类消费群体主力 ,高知、学习型父母不断增多,天猫成为了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阵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