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众多品牌玩具、童装集中亮相!来浦东打卡孕婴童一站式消费新体验 ...

新资讯网 2023-4-16 22:24 新闻晨报 12 0

琳琅满目的品牌童装、零辅食、益智潮玩等好价特卖,还能试驾新能源汽车、体验露营乐趣……414日,第十一届爱婴室孕婴童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开幕。奶粉、零辅食、玩具、童装等母婴全品类商品集中亮相,现场还有众多打卡体验活动。



本次展会室内展区面积规模达17000平方米,汇聚500多个知名母婴品牌。现场设置了2500多平方米的棉纺、玩具特惠销售区,吸引了不少宝爸、宝妈前来采购。


和以往不同,除了产品展销外,今年展会增加了很多试吃、试玩的活动,通过舞台互动、亲子互动、亲子游乐等等,进一步丰富展会形式。展会主办方爱婴室高级副总裁王云说,通过举办线下展会,供应商可以和消费者实现更多互动,推广品牌的新品,同时洞悉市场消费新趋势,更好地促进母婴行业联动。



能够近距离拥抱大自然的露营,成为很多家庭周末短途出行的新选择。展会上,爱婴室携手智己汽车跨界合作,推出预约逛展免费接送、试驾赠礼包等活动。在网红露营打卡区,停靠在帐篷边的智己LS7中大型豪华SUV十分吸睛,宽敞的后备箱可以放置不少露营、婴儿用品等,此外,车内配置的180+净味系统和零重力座椅也受到不少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消费升级和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对母婴产品的品质需求也日益提升。艾瑞《中国母婴行业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预计会突破4万亿元,未来4年还将以7.5%的均速增长。


同时,有研究数据显示,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更关注国货,对本土母婴品牌的接受度高,愿意为品质付费,更愿意尝试新品。本次展会现场也能看到不少国产品牌亮相,如打造中国婴幼儿国风护肤品的庆宝生等。一家主营婴童摄影的参展商介绍,近年来,中国风儿童摄影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来源:浦东发布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