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两胎怀八个!32岁网红“王女士”官宣怀四胞胎,去年诞下三儿一女 ...

新资讯网 2023-4-21 14:37 裕丰娱间说 10 0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公平,有的人花千金求子都不一定能够如愿,但32岁的网红王女士却接连不断传来喜讯,而且每一次喜讯都让人感慨又羡慕。



416号下午,来自浙江的网红王女士于视频账号上官宣怀孕喜讯,起初的时候网友并没有在意,不过当其说出再度怀四胞胎的时候,很多网友惊讶不已,纷纷留言说道:为何同样的一亩三分地,你的产量这么高呢?



曝光的画面中,网红王女士将手搭在老公的肩膀上,言语中充满了喜悦,不过老公的脸上却写满了无奈,想来是因为压力太大,四个孩子都难以维系基本的生活,何况即将再度迎来四个孩子呢?



从王女士晒出的B超照中不难清晰地看到,宫内早孕(四孕囊均见胎心),检查的时间为416号,也就是说,这一喜讯并非是炒作,而是真实发生。



虽说这一消息让夫妻两人倍感兴奋,但接下来的十月怀胎才是真正的考验,因为涉及到很多方面,包括照顾其他四个小孩以及孕反应、营养、检查等等。



据了解,王女士与老公结婚之后,便一直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前年12月份(2021年),王女士与老公前往医院例行检查,没想到被医生告知怀上四胞胎。


由于家中的经济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再加上危险系数比较高,所以医生建议减胎,不过她与老公商量之后,决定生下来,从此之后夫妻两人就走了保胎之路。



有了前车之鉴,相信这次的保胎之路还会比较艰难,只是不知道夫妻两人这次会不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呢?


据了解,王女士是在去年6月底诞下四胞胎,分别为三个儿子一个女儿,为了感谢医护人员,特地将为他们起名大毛、二毛、三毛、四毛。



此后的时间里,夫妻两人便在爱心人士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辛勤的哺育他们。为了减轻负担,王女士化身为网红,除了分享一家六口的幸福生活之外,还顺便带货。


如今再度官宣怀四胎,如果成功诞下,那么两人将会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先后两次诞下四胞胎的夫妻,必然会载入相关的史册



与此同时,对于他们的网红事业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促进作用,说不定会因此成为千万粉丝网红(目前60多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