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133届广交会二期今日开展!新设孕婴童展区,近千种热销产品亮相 ...

新资讯网 2023-4-25 14:35 羊城派 9 0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绮曼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喻 刘颖颖


423日,第133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展。本届广交会与时俱进,新展馆、新题材、新企业、新产品让到会采购商收获满满。


据悉,本届广交会第二期举办时间为423日至427日。本期展览题材以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为主,设18个展区,展览面积达50.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超2.4万个,参展企业近1.2万家。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也将给大家带来一连串的惊喜。新设孕婴童展区,近400家企业将展出近千种童车、婴儿装及配饰、婴童家具、幼教用品、母婴电器等国内外市场热销产品。首次设立进口展,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约130家企业在礼品、餐厨用具、家居用品等13个展区参展,土耳其、印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4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广州南沙、广州黄埔、温州瓯海、广西北海、内蒙古七苏木等5个国家级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也将首次亮相广交会。







一期成效:约六成是三个月以上中长单


415日,史上规模最大的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全面重启,419日下午,第133届广交会第一期圆满结束。过往5天,一幕幕双向奔赴的相聚场景,一个个热情洋溢的紧密拥抱,一声声情真意切的好久不见,让人倍感广交会朋友圈的亲切温暖。


本届广交会第一期吸引了来自229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线上线下参会,出口成交128亿美元。参展企业达1.3万家,展品量逾80万件,其中新设的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智慧生活等新题材,受到大量采购商的关注和青睐。


参展企业中,不少是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优质特色企业,参展企业展出了众多绿色低碳、智能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吸引大批采购商询价洽谈。从订单数量看,3个月以上的中长单占比接近六成。除现场下单外,很多采购商还向参展企业预约实地看厂,未来有望达成更多合作。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李各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