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新蔡县同安医院:平衡膳食营养 呵护母婴健康

新资讯网 2023-4-25 18:42 今日驻马店 6 0

驻马店网讯(记者 苏凯 梅文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是保障人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近日,新蔡县同安医院月子中心举办平衡膳食营养 呵护母婴健康为主题的科普宣教活动,受到宝爸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新蔡县同安医院月子中心特邀营养学专家任平,依照营养食谱,荤素搭配、水果甜点、餐后零食等,为大家烹饪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月子大餐,精致的雕刻、花式的摆盘、鲜美的味道,沁人心脾,芳香四溢。女性一生中,月子是至关重要的黄金阶段,科学配比的月子餐对身体的恢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刘婷向记者介绍道,产后需要进补,但也要讲究方法、分好阶段、选好食材,才能让餐食起到真正的作用。随后任平医师从女性的生理结构、坐月子期间的情绪管理、平衡营养的八大原则等,进行理论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让参加活动的宝爸宝妈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浓郁,妙趣横生。




据悉,新蔡同安医院月子中心,从医、护、食、养、婴、居等方面,让孕产妇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轻松愉悦的一站式医疗级月子养护,并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产后康复师,具备更全面的科学知识和更规范的操作技能,伤口恢复处理、子宫复旧、中药洗头、艾绒草祛寒湿擦身、乳房护理、满月发汗、艾灸等服务项目,以良好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充分保障产妇的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了孕产妇全生育周期健康管理,助力优生优育,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