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渌口区召开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国家评估迎评工作调度会 ...

新资讯网 2023-4-29 18:41 株洲新闻网 9 0

株洲新闻网429日讯(通讯员 袁双花 刘洋)为认真落实省市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以下简称消除母婴传播)国家评估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全区消除母婴传播工作目标,426日,渌口区召开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国家评估迎评工作调度会。区妇联、卫健局、公安分局、民政局、司法局、教育局、财政局及区直医疗保健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消除母婴传播工作株洲市攸县督导反馈表,深入分析渌口区目前消除母婴传播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责任压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消除母婴传播工作相关指标。


会议指出,消除母婴传播项目工作关系到女性健康、儿童健康,对保障母婴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国评工作的意义,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要全面掌握国评指标内容,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思考谋划,落实整改措施;要扎实推进迎评工作,强化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区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唐朝


二审:刘姝琪


三审:徐孜


来源:株洲新闻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