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从亲子、运动到文艺、美食……“百联社区生活节”助推15分钟便民生活圈品质升级 ...

新资讯网 2023-5-6 16:09 新民晚报 6 0

社区作为城市运转的毛细血管,是市民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日前上海政府颁布的《关于我市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中再一次明确,聚焦社区,提升15分钟便民生活圈品质。


五五购物节期间,百联股份盘活商场自身资源、租户资源,以及社区、教育机构等社会资源,推出·|遇见AWESOME”主题IP,打造共建、共生、共享、共融的百联社区生活节,围绕亲子成长、市集活动、运动体验、美食互动、邻里剧场、宠物主题、艺术生活、都市汽车八大主题场景,通过集成式服务体验深度融入社区日常生活,将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构想落地为触手可及的日常。




图说:百联社区生活节活动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下同)


创意市集解锁潮趣体验激活五五购物节社区活力,百联股份旗下社区购物中心举办系列趣味创意市集、艺术文化盛宴,解锁缤纷潮趣生活。


百联南方、百联南桥、百联中环接力举办百联首个戏剧市集嘻游集乐园巡展,十大神仙妖怪两方对垒的摊位任务挑战、非遗文化儿童皮影戏等,沉浸式体验国潮文化;百联曲阳邻家好市邻里市集开市,记忆中的童年零食、宝藏传统匠人手艺,在这里感知时间的流转;百联南方儿童公益市集,通过旧物交换凸显物品剩余价值,在孩子心中播下可持续的种子;百联滨江平凉路步行街夜市,演绎平凡生活中的人间烟火气。


抓住春日的尾巴,迎接初夏的序曲。国潮食尚in百联”2023环球美食节(序篇)暨百联美食巡展汇聚八方美食,开启味聚舌尖遇见美食之旅。百联南方、百联中环等13家门店联合推出一元尝春菜·品春茶体验,世博源九周年9常棒·咖啡节、百联南桥咖啡文化节等,赴一场美味之约,品尝惬意悠闲时光。


逛足吃好,看艺术如何点亮生活。在百联曲阳邻剧场,沪剧、儿童黑光剧、轻喜剧、脱口秀等艺术形式齐聚,百联川沙、百联世纪等12家门店陆续开展15场童话剧巡演,百联有戏活动IP走进社区,为15分钟便民生活圈添彩艺术氛围,为市民精神生活提质扩容,社区艺术文化新场景的魅力正全面释放。在百联南方、百联中环、百联又一城、百联嘉定、百联世纪看一场露天电影,感受时空刹那交叠,重温儿时美好记忆;在百联吴淞观《漂洋过海来看你》戏剧公演,在世博源春日音乐节,纵享音乐迸发的震撼与感动,在百联又一城绘剧童心绘本戏剧活动,让故事插上翅膀,带领孩子发现多彩人生。


运动健身引领绿色生活方式


践行低碳环保主张,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此次五五购物节期间,百联股份将绿色生活方式引入商业体,通过运动打卡、公益运动、社区车生活节等特色活动,打造城市生活中的可移动绿色环保宣教基地。


探寻魔都大街小巷,畅享户外恣意生活,百联南方联动WeCyle开展首届户外骑行嘉年华;午间1小时,燃聚运动活力,百联南方携手今日闵行推出拳击射箭、健身瑜伽等午间健康1小时项目;深耕绿色生活,传播环保公益,百联又一城策划绿色生活节,联同蚂蚁森林打造低碳花园,邀请场内商户共同参与低碳大挑战任务,举行城市荧光捡跑公益运动等绿色活动,此外,通过春夏绿色时尚发布秀、旧物改造、咖啡渣种植、环保材料展示等与消费者一起探索健康饮食、爱粮节粮系列可持续议题。


低碳出行,以车会友,百联南方打造汽车品质消费联盟太平洋汽车联合车展,通过汽车生活节,让消费者遇见都市理想车生活;百联中环举办第3届新能源汽车展,汽车、露营、咖啡、美食四大板块奇妙交融,以低碳出行方式实践,助力绿色生活方式的全社会推广。



图说:百联股份绿色捡跑活动


亲子互动联结社区情感纽带


百联股份于此前第三届消博会上提出,人与人之间的温度和可持续关系是商业发展的基础。百联股份社区购物中心正逐渐成为居民社区生活的扩展和载体,以社区会客厅的全新身份拓深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结。


亲子家庭作为社区生活的重要单元,百联股份此次五五购物节期间打造自然趣玩屋,悦聚亲子,遇见童真。世博源家庭亲子日通过套人泡泡打卡、正方体泡泡挑战等10项泡泡体验活动,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乐享纯真童趣;百联金山大手牵小手之天空农场播种体验,让小朋友在点滴间捕捉万物生长的快乐;百联南方亲子课堂通过丰富的课堂游戏互动,为孩子科普趣味生动的科学知识。袋鼠妈妈亲子绘本屋希望培养孩子倾听、专注、想象力和创造力;百联中环宝大祥13th春季奇妙嘉年华暨宝宝爬爬赛,让孩子体验人生中第一次竞技的快感,让家长收获为人父母的骄傲与欣慰。


若要论及治愈能力,人类幼崽毛孩子的排名大概不分伯仲。近年来,以会友的社交新方式为萌宠爱好者、萌宠家庭提供了交流互动空间,此次百联股份缘聚萌宠,遇见萌趣。百联曲阳QU撒野宠物市集、萌宠巡游,百联中环萌宠趣味运动会、选美大比拼,百联又一城宠物摄影&酒会等,以萌宠为纽带打造宠友专场嘉年华,聚集同好圈层,让消费者在萌宠大联欢中贮存美好瞬间。


从潮趣生活体验,到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再到人与人之间关系的不断强化,百联股份全新升级的邻里社交聚场,为社区居民打造家门口的邻里生活乐园,并以共鸣价值观建立情感共同体,加深15分钟便民生活圈内的邻里情感联系,让商业彰显温度,探索社区商业向社交商业转型进阶,持续引领社区美好生活新方式。


来源:新民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