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全球600多家新能源企业来了→

新资讯网 2023-3-22 16:47 中国能源报 9 0

320日,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包括1场精品展会、40多场高端峰会及新产品发布等多项内容。



600多家新能源企业盛装亮相


本届大会主题为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分布式能源行业品牌展会,预计到会观众将达10万多人次。



展会现场划分了光伏、智慧储能、分散式能源多能互补、产学研和金融等展区,吸引了国网、国电投、隆基、华为、通威、阳光、晶科、晶澳、天合、阿特斯、中来、东方日升、正泰、协鑫、中建材、比亚迪、中节能、中信博等全球6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


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全球能源500强企业27家,中国500强企业10家,全球前50强光伏企业40多家,以及前10强光伏组件和前5强逆变器企业。现场重点展示光伏、储能、多能互补等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隆基针对分布式光伏差异化、场景化的时代需求,结合差异化理念,从差异化的产品——基于HPBC电池技术的全新组件Hi-MO6、差异化的解决方案——隆基向日葵和差异化的服务生态三大维度进行了市场布局和模式升级,不仅有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硬实力,而且在追求服务创新的道路上也一直保持高标准和高姿态。




在光储充领域持续投入的爱士惟,此次展会带来了全新户用、商用光伏并网逆变器45-60kW。该产品是爱士惟在深刻洞察户用、工商业需求基础上的又一革新。最高5MPPT设计可大幅提升光伏发电系统效率,AFCI护航家庭、工商业电站安全使用。最大40A输入电流,适配大电流组件。此外,夜间修复PID功能保证了组件高效可靠运行。



光伏新秀产品矩阵引关注


许多光伏新面孔产品在本次展会首次亮相,有颜值、有实力。如长的通体全黑的光伏组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私人定制各种颜色的彩色双玻组件、轻盈灵动的柔性可弯曲组件、高智能化组串式逆变器、适用于整县推进的快速关断的光伏系统、完整的家庭备份电源绿色解决方案,以及零碳园区应用场景展示等,成为大会亮眼产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高质量论坛活动引领行业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了以发展新能源 助力碳达标为主题的第二届黄河流域新能源创新发展大会主论坛活动,以及“2023首届山东省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五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暨分布式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等十多场平行论坛。



来自国内4位院士和几十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能源行业热点话题,在现场进行了多方对话和深入交流,碰撞新思路,引领行业发展。此外,展会现场还举办了30多场好品山东乡村名品赋能区域品牌建设——“第一书记帮扶村太阳能综合利用项目对接会、新产品发布、企业招商会和精准对接等活动。


文丨仲新源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