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IGPE中国国际粮油产业博览会今天上午盛大开幕

新资讯网 2023-4-27 19:31 扬子晚报 9 0

27日上午9点,国家林业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材在南京国展中心宣布,第十三届IGPE中国国际粮油产业博览会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下简称:IGPE中国粮油展)开幕。



开幕式会场


为期三天的本届博览会,被业界成为史上最强。据中国粮油学会介绍,本届博览会展出总面积突破35000平方米,展商总数将突破500家,专业观众将突破10万人次。无论是面积、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都创造了历史。



与会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坚;原粮食部、原商业部粮油工业局局长,中谷粮油集团公司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瑞元;中国科协决策咨询首席专家、江南大学资深教授姚惠源;江苏省政协常委、江苏省粮油学会理事长夏春胜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佳格投资和布勒公司 ,分别作为产品企业代表和设备企业代表发言。来自全国的32个粮油企业获得优质健康粮油产品金奖、8个粮油企业产品创新金奖、22个粮油企业信誉粮油装备金奖及创新金奖。


大会金奖由江苏三零面粉有限公司、淮安市粮食行业协会、江苏射阳大米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区稻米油协会、泰州市姜堰区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泰兴曲霞面粉有限公司、江苏金麦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市粮食批发交易市场贸易公司、江苏天目家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得。


2009IGPE中国粮油展创办以来,每年一度的展览盛会始终受到国内外行业朋友们的广泛关注。粮油行业省级、地市级经销大粮商在每年云集展会,各大粮油生产企业的营销合同签到手软,展会现场成交额激增连年。


事实上,IGPE中国粮油展,已经成为整个粮油行业产业发展的大平台。本届展会以迈步新时代 赋能新发展为主题,以全新的面貌展示我国粮油加工业新的发展成果。


在当天上午的扬子晚报扬眼直播平台,近60万人涌进直播间,收看博览会盛况。


校对 徐珩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