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易事特“新能源+储能”产品在第133届广交会获国际客户好评

新资讯网 2023-4-29 16:49 同花顺财经 9 0

近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在广州隆重举办。本次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总面积达150万平方米,第一期吸引来自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采购商,进场人数累计超过126万人次。


  易事特集团携旗下新型储能、光伏、充电桩及智慧电源等盛装亮相,充分展示了在新能源+储能、产业数字化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制造实力,与海内外客户等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达成高度合作共识。






  易事特数字能源产品备受关注


  易事特集团创始人何思模教授、董事长何佳表示,当前,新能源+储能、数字化已成为全球关注焦点,新型储能等在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我国各省市响应国家政策,新能源+储能相关政策大礼包频出。广东省委财经委员会在日前会议中也强调,要乘势而上推动新型储能产业加快发展,打造广东省制造业当家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同时,海外储能市场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易事特集团已连续第18年参加广交会,并充分发挥全球268个服务网点的营销网络优势,产品远销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地区上百个行业,广受赞誉。接下来,易事特集团将继续聚焦能源互联网建设和数字产业变革,以新能源+储能为重心,不断加强研发技术创新,拓展海内外市场,并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共同助力提升中国造国际竞争力,为全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本届展会中,易事特集团根据市场调研情况和国际业务人员反馈,除了展现备受海内外青睐的UPS电源、光伏逆变器、充电桩等外,还重点增加了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种类和数量,受到来自国内各地和东南亚、非洲、南美、拉丁美洲等地的新老客户的高度关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易事特团队还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给予专业的方案建议,并与多家开幕前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海内外客户深化沟通,推进签约事宜等。





  易事特新能源+储能"部分产品


  易事特集团作为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当前主营业务均处于高速发展赛道,发展空间十分广阔。2022年,公司新能源+储能和高端电源设备、数据中心等产品线的亮眼表现推动收入稳健增长,细分行业加速发展。


  尤值一提的是,新能源方面,聚焦大客户开发+渠道拓展模式,全面布局广东、广西、山西、内蒙、河南、甘肃、新疆等地风电、光伏开发项目,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持续优化重点区域开发体系,加强项目储备与资源转换,与三峡新能源、大唐、国电投、国电、南方电网、国网新能源等一大批优质客户达成项目合作,并开工建设桂林交投、东风小康汽车、昌吉木垒、河北康宝等多个重点新能源项目;储能方面,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在发电侧可提供光伏电站、风电场增储和火储联合调频系统解决方案,在电网侧可提供变电站、台区等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用户侧可为工商业、园区、充电场站、缺电少电等场景提供光储充一体化、移动式储充等系统解决方案等,实现了加速发展,荣登年度储能上市公司总市值TOP100等榜单。


来源:同花顺财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