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一届工程机械双碳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

新资讯网 2023-4-30 16:23 大众日报 10 0


近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主办,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亿恩新动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第一届工程机械双碳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


活动现场,亿恩新动力总经理于鹏分享了《能源变革驱动产业升级 绿色转型促动工程机械电动化快速发展》的专题报告。他表示:当前工程机械电动化的痛点主要在续航、成本和安全方面。针对行业痛点,亿恩新动力系统级可靠性设计,基于工业功能安全的开发流程,从开发初期就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性;IBMS基于模型计算电芯内部温度,精确实现电池热管理,有效提高电池循环寿命;基于SOH优化电池SOP数据,保证电池不超负荷状态运行,减少电池寿命衰减;OTA和数据回传相结合,云平台基于车辆工况数据计算新的匹配参数,BMS策略更优。


据悉,亿恩新动力专注于非道路机械新能源动力系统和智能电网储能系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动力电池系统已大批量应用于高空作业平台、矿卡、装载机、挖掘机、重卡以及叉车等工程机械领域,并致力于为整个行业提供最全面的整机电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的储能充换电解决方案。



本次工程机械双碳产业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工程机械行业整机厂、配套商及产业链的专业程度与竞争能力,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刘龙龙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