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华东地区近50家企业齐聚青浦,共商发展蓝图

新资讯网 2023-5-13 19:11 新民晚报 9 0

跨境电商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的主流购物方式的同时,不仅影响了消费者购物行为上的转变,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了贸易、物流和支付方式的进步。中国跨境电商产业正在由野蛮增长向精细化转变,511日下午,华东地区近50家跨境产业相关企业机构齐聚青浦e通世界产业园区,共商行业发展蓝图。



如何利用中国供应链的灵活性?”“华东地区如何建立自己的跨境社群?主题对话中,围绕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与合作,各位嘉宾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合作共识,以期形成华东地区自己的跨境社群,持续优化地区跨境电商产业生态,推动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中国品牌出海步伐,促进企业内外贸一体化发展。


产业链畅通稳定是跨境电商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也是应对外部风险挑战、在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的关键。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专题沙龙活动,加强华东地区跨境电商产业联系,拥有属于我们华东地区自己的跨境社区,助推行业内信息共享,上下游联动。”CNE递一国际首席营销官Edward说。



我国跨境电商正步入品牌出海黄金时代,随着更多跨境电商第三方平台的出现,依托跨境电商买全球、卖全球正成为众多外贸企业和跨境平台的双向奔赴。参与活动的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飞说:作为跨境电商平台,新蛋希望通过这一社群实现和同行的沟通交流,帮助更多华东市场的卖家开拓欧美市场。


面对新的外贸形态,外贸商家亟需更安全、高效的收付款解决方案来完成整个交易流程,金融科技公司派安盈(Payoneer)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华东业务负责人张瑞说:我们期望借这一平台,与更多跨境电商从业者有沟通交流的机会,了解卖家在支付和收款中遇到的难题,为他们搭建健康的资金流转链路,满足多元化的业务场景。



近年来,e通世界产业园依托原有的物流产业基础,不断吸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已形成完整的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通过积极服务企业,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园区期望助力更多青浦企业和行业蓬勃发展。


於婷


来源:新民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