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芝罘南部!这个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即将投用!

新资讯网 2023-5-18 13:12 大众网 9 0

即将投用!


神康医疗大健康产业项目


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月底完工


芝罘南部医药健康产业


优势集聚、突破发展


经过一年多的追星赶月,位于通洋路的神康医疗大健康产业项目雏形渐起,目前在做哪些工作?何时投入使用?近日,记者对其进行了实地探访。


热火朝天


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走进神康医疗大健康产业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建筑外,涂漆工人站在升降机里细致地粉刷着外立墙;建筑内,几名工人相互配合着安装门窗。机器打磨声、切割声不绝于耳,现场到处都是埋头作业、挥汗如雨的身影。



目前,我们正在对外立墙粉刷真石漆,安装门窗玻璃、刷内墙乳胶漆及铺贴地砖,下一步要进行水电、消防、空调安装,开展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底完工。项目施工方经理于占瑞介绍,地下室消防设施、室外配套管网也在同步安装。


芝罘南部


医药健康产业集聚成势



来到13层高的1号楼前,记者眼前一亮,雏形已具的建筑巍然屹立在面前。门窗边框已安装完毕,一个一个格子等待着安装玻璃。



据悉,1号楼建筑面积约13200平方米,规划为医药物流配送中心、计算机信息中心、医药仓储养护中心。重点建设中药材原植物药物利用研发生产中心、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中心、互联网开发中心。



同样正在火热施工的2号楼,共5层,建筑面积约5200平方米,规划为大型中草药、药食同源食品原料加工、仓储、配送中心;3号楼共4层,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规划为医药仓储;4号楼共4层,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重点打造现代化、自动化的智能医药物流仓储中心,为后续入驻的医疗器械电商物流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开工即招商


医药发展驶入快车道



神康医疗大健康产业项目占地27亩,是全区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功能的重点项目,主要建设研发中心、展示服务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五大功能区,涵盖医疗医药、器械耗材、健康管理等10余个业态。



该项目是卧龙园区医疗康养产业领域的核心项目,也是园区首个开工便同步招商运营、开业便实现满载运转的产业项目。


项目投入使用后,我们医药集团下属的十几个分公司,都会集中迁入到1号楼,同时,上海国药集团会迁入到3号楼,目前基本上已经招满了,届时整个项目会达到满负荷运转。项目负责人赵竟君介绍。


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同余堂科技、东方医药等企业总部将迁入,进一步提升芝罘区专业化制药和健康领域发展水平,助推芝罘区医药健康产业良性发展和资源深层次开发,拓宽药品、保健用品等上下游产业的联动发展空间,推动特色产业实现优势集聚、突破发展。


来源:大众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