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聚焦“产业强区” 孵化“天目凤凰” 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

新资讯网 2023-5-20 20:42 钱江晚报 9 0

为加快推动产业强区,孵化天目凤凰519日,一场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暨企业IPO分享会在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畔举行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临安就被誉为全国电缆生产之乡。近年来,临安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杭州五大产业生态圈部署,推动实施产业强区战略,一批传统产业实现华丽升级。正如电缆起家的万马股份,目前业务已涉及新能源产业诸多细分领域,并通过资本市场,成为百亿市值的A股上市公司。


活动当天,来自该区光伏、电池、储能、光纤等领域的18家上市公司、上市培育企业齐聚一堂共谋合作发展,并分享IPO经验。



企业团首先参观了该区储能应用龙头企业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及产线。南都电源(300068.SZ)于20104A股上市,主要提供以锂电池和铅电池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及集成服务,已成为全球新能源电池领域领导者。南都电源董事会秘书曲艺分享说,新能源赛道长坡厚雪,备受资本市场青睐,企业在业绩爆发的前夜,就要抢抓资本市场系列改革机遇,借势借力迈上新台阶,谋求长远发展。



论坛交流环节,来自长江证券、长江电新等金融证券机构的专家,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新能源领域企业IPO规划等方面进行授课分享。企业代表也逐一发言并提问交流。




临安区发改局(金融办)许桢副局长到会发言: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推进实施,新能源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在后疫情时代,叠加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环境的复杂多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准确把握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企业如何瞅准时机借资本市场之力发展壮大?解答好企业关心的这些问题,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今年以来,临安区发改局(金融办)紧紧围绕产业强区战略,升级实施天目凤凰孵化行动,为企业上市优化一揽子扶持政策,完善一体化专班制度,健全一站式服务体系,不断壮大资本市场临安板块,为助力打造杭州城西先进制造业新高地贡献力量。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