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汕尾美团骑手集体罢工,美团外地高价调人救场

新资讯网 2023-4-23 11:36 天天一科技 10 0


最近,汕尾美团外卖骑手集体罢工的新闻引发广泛关注。据悉,骑手们长期深受美团抽取高额佣金和降低骑手配送佣金的剥削之苦。美团在汕尾地区,卑鄙无耻地借机调整骑手津贴标准,不顾骑手正当诉求,硬生生让骑手们彻底爆发集体罢工。


作为国内领先的外卖平台,美团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面对骑手长期遭受各种剥削,美团应该认识到骑手是外卖平台非常重要的一环,应该给骑手提供更多的价值支持,以及更为合理和公平的待遇。但很显然,美团并没有履行这个承诺,反而采取了一系列卑鄙手段,以名为津贴标准的名义,不断抽取骑手的收益,使骑手们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



面对美团这种不公平、不道德的行为,骑手们集体罢工坚决反抗。但美团采取了换掉汕尾所有骑手的手段来遏制骑手们的反抗。这种做法不仅是对骑手们的打压和迫害,也是在公开漠视骑手的生存权利。美团本可以在发现问题时,开展跟骑手的沟通,尽快解决骑手的问题,给予骑手诚恳和公平的回应和待遇,而不是继续剥夺和施压。


实际上,美团所采取的行为,早已经不是个案,许多外卖平台都采用了高额压榨骑手的手段。这种行为完全违背了市场的公平原则,却包装成助力市场运作的标志,极易破坏整个市场的生态系统。我们应该认识到,骑手是外卖平台的组成部分,也是外卖行业的基础。必须为他们提供带有尊重和合理性质的待遇,以满足更高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总的来说,外卖行业的飞速发展,不应该以牺牲骑手的利益为代价。外卖平台必须认识到骑手的重要性和价值,给予他们充分的尊重和保障,以满足市场规范和道德准则,实现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骑手们也应该团结一心,坚决不屈服于这种不公平和剥削,反抗垄断和不合理的压榨,为自己的权利和生存争取更大的尊重和支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