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神州租车发布“五一”前瞻数据:预订同比增长超6倍 年轻用户占比过半 ...

新资讯网 2023-4-27 11:13 红网 10 0


神州租车点。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自营车队规模约12万辆。


红网时刻新闻426日讯(记者 杨艳)随着五一小长假将临,假日旅游出行热度持续飙升,旅游特种兵”“报复性出游”“淄博烧烤等成为近期网络热词。在天气转暖,叠加消费需求恢复、促消费政策发力等共同作用下,文旅出行市场呈现井喷态势。


作为春节以来第一个小长假,今年五一出行市场受到行业密切关注。头部租车平台神州租车发布五一前瞻,数据显示:当前平台日活数据正持续创历史新高,预订增速远超往年同期。截至目前,五一预订中,日均取车量同比2022年增长超6倍,比2019年同期也有显著增长。


青春没有售价,快乐就在当下。被大学生带火的旅游特种兵正引领出一股新风潮,即通过自驾游,花最少的钱去最多的地方,一天打卡N个景点,彰显自己的出游个性。这也带动着更多年轻人成为租车用户。神州租车五一前瞻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预订中,神州租车年轻用户规模显著增长,90后及00后用户同比2022年增长5倍。年轻用户让快节奏旅游成为新潮流,让原先的人迹罕至处变成网红打卡地的背后,离不开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及便捷的租车服务。神州租车五一前瞻数据显示:便捷的大交通+落地租,已成为用户出行的首选方式之一,今年五一预订中,机场、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网点的取车量同比2022年增长超21倍。其中三亚凤凰机场、福州火车站、丽水高铁站网点等成为神州租车全国最交通枢纽服务点。


今年除核心城市的租车需求稳定增长外,部分下沉城市出现爆发式增长。神州租车五一前瞻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在此次五一预订中再次包揽预订单量TOP5,多地出租率已显著超过2019年同期;此外,宁德、淄博、百色、嘉兴、晋中等一跃成为黑马城市,与2019年同期相比,淄博预订增长超300%,宁德预订增长超600%


为满足全国各地暴涨的租车需求,神州租车于五一前上线约2万辆新车,覆盖经济型、SUV、豪华型、新能源等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助力更多用户五一出行。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自营车队规模约12万辆,超7万辆为2021年以来上线的车况较新车辆,在全国设有3500+实体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为用户提供全流程自助取还、24小时门店、芝麻免押、道路救援等全方位、便捷的租车服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