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唯品会、比亚迪、红豆集团等民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

新资讯网 2023-4-27 21:26 华商报 10 0

4月27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表彰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其中,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今年全国总工会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03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1044个。据了解,今年的表彰对象注重向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重点发展的产业倾斜,在奖状、奖章和先锋号中分别占比51.5%40.3%36.4%


从行业上看,表彰覆盖19个行业大类,以制造业、交通运输、建筑、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等相关行业为多。从奖章人选上看,覆盖15个民族,少数民族73人;中共党员737名,民主党派35名,无党派人士20名;女性216人。


与此同时,评选表彰高度重视选树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先进典型,奖状、奖章和先锋号中非公有制比例分别占41.5%37.8%39%,高出规定比例6.52.84个百分点。经济发达地区更为突出,如江苏非公企业在奖状、奖章、先锋号中占比都超过了半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