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新资讯网 2023-4-28 12:16 金台资讯 10 0


跨博会现场


427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四川省商务厅指导,成都市商务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支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四川省供货商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 (以下简称跨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期3天。


本届展会以群英汇天府,数贸通全球为主题,规模近2万平方米,吸引了十余国(地区)官方机构、近400家优质展商、100+政企领袖,数以万计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此次跨博会内容丰富,展区设置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生态展区、特色产业带展区、进口供应链展区、跨境电商人才服务专区等,充分展示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生态圈,为西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次跨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四川成都、泸州、德阳、绵阳、南充、眉山、宜宾、达州8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全部参展,集中展现综试区发展成果及规划,并现场开展招商引资及推介活动。


记者在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展位看到,这里集中展示了成都综试区的产业公共服务体系,包括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成都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等。


在本届跨博会上,由西部各综试区的跨境电商行业组织、社会团体、产业服务中心等联合发起的西部跨境电商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本次跨博会还聚集了来自全国以及国际的跨境电商生态企业,包括三诺生物、彩虹电器等上市公司与优质产业带企业,优时通、伊藤电商、云贸国际、乾盛供应链等跨境进口龙头企业,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网、新蛋、速卖通、美客多、OTTOOZON等知名电商平台,四川邮政、极兔国际、云途物流、急速物流、丝路里供应链等国际物流企业。


记者注意到,跨博会现场还举办了嘉年华主题展活动。


此外,跨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跨境电商专场论坛活动,聚焦跨境电商进出口最新平台政策、市场趋势、技术创新等热点话题,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彭惊 摄影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