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京东物流 ESG 报告:在 30 座城投入超 700 台无人车

新资讯网 2023-4-30 12:52 IT之家 10 0

IT之家 4 29 日消息,京东物流发布《2022 年环境、社会及治理报告》(ESG 报告),截至 2022 年底,京东物流拥有超 39 万名员工,可循环快递包装累计投放超过 2.2 亿次。


IT之家从报告中获取到,京东物流在全国拥有超 1500 个仓库,云仓生态平台上业主运营的云仓超 2000 个,管理总面积超 3000 万平方米。在最后一公里配送中,京东物流超 29 万自有配送人员。


截至 2022 年底,京东物流已累计申请专利数量近 9000 件,成功中标北京市北斗融合项目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 京津冀北斗 + 无人配送应用,已在全国 30 座城市投入超 700 台无人车。2022 年双十一开门红 24 小时,智能快递车配送单量同比大增 300%



报告显示,京东物流已拥有 39 万员工,一线员工薪酬福利支出达 446 亿元,占总收入的 32.5%。三年来,京东物流已为一线员工薪酬福利支出 1065 亿元。京东物流开发人才发展培训课程近 4000 门,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接受不同层级培训近千场。


京东物流在 2022 11 月正式成立 ESG 管理委员会,以提升 ESG 管理水平,健全 ESG 检视与监督机制。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