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年中大促开锣 WiFi万能钥匙“海量+精准”直击下沉市场

新资讯网 2023-5-19 12:58 中国经济时报 14 0

每年618零售行业大促,线上营销投放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伴随着消费复苏,今年618大促的30天倒计时正式开始,消费者线上抢购热情和商家的销售信心均蓄势待发。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全覆盖、深渗透、广触达的用户量,是各电商品牌直通下沉消费者,将展示转化为销售的基础。



  线上广告具有精准定向优势,ROI(投入产出比)高,是企业客户的高性价比营销方式。近几年企业客户尤其注重下沉市场的渗透。各电商平台以往公布的销售数据、短视频等应用的活跃用户数、财报业绩来看,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下沉市场红火持续,仍是互联网行业的重要增长来源。


  QuestMobile发布的《2022下沉市场洞察报告》显示,下沉市场为各行业提供重要流量支撑,增量5000万以上的行业,下沉市场贡献率均在60%以上,其中移动购物下沉市场贡献率达到62.8%。如何抓住年中大促营销这个时间窗口,把握节点红利,吸引下沉市场消费者注意力,成为五、六月份品牌营销最重要的议题。


  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有超过60%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是品牌直击下沉市场的最佳切入口,也是已经广泛占领电商平台最为关注的焦点。618在即,品牌和商家纷纷蓄力,借助WiFi万能钥匙对下沉市场用户的理解和影响,进击三线及以下城市。


  相较于在一线城市的打工人,下沉市场消费者工作相对稳定,房价压力小,闲暇时间充裕,愿意将更多的钱花在娱乐消费上。电商营销方面,针对下沉市场消费者营销运营的底层逻辑与一、二线城市类似,但侧重点不一。品牌可以拉长营销周期,通过多轮次全方位活动等信息,长期占据消费者注意力影响其消费行为。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量加持下,提供开屏、信息流、浮层、push等全链路的点位资源,满足不同品牌的特色需求。


  独特产品特性,决定了WiFi万能钥匙天然的基于位置的精准营销能力,为更多启动双线营销的客户搭建场景化营销通道。能实现基于线下场景的线上精准推送,这对于用线上营销吸引线下到店的商家或者品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消费者重复到店的意愿因距离特性大大增加。对于看重销售转化率的企业客户来说,高精准度触达的投放让营销更高效。


  最近三年,下沉市场整体商业生态发生变化,值得各品牌、各平台深层次关注。在包含着县域和农村经济的下沉市场,各个行业都感受到上升的热浪。WiFi万能钥匙更早涉足下沉市场布局,并潜心耕耘稳步跟进,为品牌搭建了通向海量下沉目标消费者的精准渠道,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切入下沉市场的重要合作方。


  年中大促拉开帷幕,零售品牌借势而起,WiFi万能钥匙也将化繁为简,助力品牌持续提升在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打赢“618”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