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苹果将增加广告位迎接年底购物旺季

新资讯网 2022-9-14 14:04 21CN科技 106 0

苹果在之前也是一直都不怎么投放广告的,之前一直说的安卓和苹果的其中一个区别就是安卓的广告很多很容易误触就下载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苹果一直以简洁著称,但是现在苹果也简洁不起来了,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增加更多的广告位。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马上就要迎来年底购物旺季,苹果准备在App Store内增加新广告位让开发者购买,也就是说年底前可能就会增加新广告位。



在这之前不久,苹果已经放出了增加广告的消息,苹果应用商店的新广告位可以让开发者在搜索标签和搜索结果之外放投放广告。首先,App Store 今日主页将出现一个新的广告位。


第二个广告位置则在应用搜索页,比如当你搜索下载微博时,排在第一的却是天猫。在这之前,消费者搜索软件的时候,第一个会出现最贴合用户给出关键字的软件,广告的加入似乎改变了这一现状。


虽然你可以在其他人的 App 界面投放自己的广告,但不能去针对特定的应用投放,例如 Twitter 就不能专门针对 Tweetbot 去投放广告,所以你就算在 Tiktok 页面看到竞争对手的广告也很正常。



苹果广告营收属于服务营收的一部分,2021年苹果的服务营收已经超过680亿美元。美国银行分析师莫汉(Wamsi Mohan)认为,今年苹果来自Apple Search Ads的广告营收可能会达到50亿美元。


这可能就是现在苹果大肆发展广告业务的原因。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