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微软出现全球宕机事件,英国亚马逊首次正式罢工

新资讯网 2023-1-26 15:52 土澳的生活 10 0

日前,微软公司正在调查导致全球数十万名用户无法使用TeamsOutlook等服务的宕机事件。


Downsedetector是让人们报告跟踪宕机情况的网站,今早记录了数千起TeamsOutlookMicrosoft 365XBox Live出现问题的报告。在Microsoft OutlookTeams全球服务中断后,今天早上有数百万人无法使用电子邮件。



Outlook的第一个宕机报告是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今天早上07:00之前提交的,迅速飙升至数千个。


截至今天上午743分,英国约有2341人报告电子邮件平台Outlook问题,1006人报告Teams问题。涉及曼彻斯特、伦敦、伯明翰、诺里奇、牛津、布莱顿和卡迪夫等地区。


它还报告了印度3700多起与微软有关的问题。


微软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正在调查影响多个Microsoft365服务的问题。更多信息可以在MO502273下的管理中心找到。


该公司在其运行状况页面上表示,已收到报告称其OneDrive云存储设施、SharePoint在线服务和Microsoft Graph也存在问题。


这些问题引起了混乱,一人说这些问题给他们带来了一天最糟糕的开始。有人则打趣的说他们现在放假了。


英国亚马逊首次正式罢工


此外,亚马逊公司在2021年赚取了2.04亿英镑的利润,但去年只给英国员工每小时加薪50便士,至每小时10.50英镑,这激起了员工的不满。在亚马逊考文垂公司运营中心工作的GMB工会成员今天举行罢工,这是继美国和德国的类似罢工之后,该公司的工人首次在英国举行罢工行动。



GMB工会呼吁亚马逊向英国工人支付每小时15英镑的工资,以使他们的工资与美国工人的工资保持一致,美国工人每小时18美元。


亚马逊则声称工人的最低工资自2018年以来增加了29%


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根据地点的不同我们的起薪最低为每小时10.50英镑至11.45英镑。这意味着自2018年以来支付给亚马逊员工的最低时薪增加了29%。员工还可以获得价值数千美元的综合福利——包括私人医疗保险、人寿保险、膳食补贴和员工折扣等等


然而,工人们指责它在这一过程中削减了其他福利。至关重要的是,它给员工的50便士的加薪相当于实际减薪,因为通货膨胀率在去年达到了11%以上的峰值,其增长速度超过了原来的两倍。



工会负责人韦斯特伍德说:在疫情期间,人们都感谢我们,我们对此表示感激,但亚马逊在赚钱,而我们却被冷落。我们不是要他的(指亚马逊老板杰夫·贝佐斯的)游艇或火箭。我们只是想得到自己应得的。仓库分拣员工每天站10个小时,快递员每天走了几十万步,这会给人带来伤病。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