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年汉诺威工博会开幕 聚焦气候中和解决方案

新资讯网 2023-4-17 16:29 新华社客户端 8 0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416日电(记者杜哲宇)2023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16日晚举行开幕仪式,今年展会主题是工业转型-创造不同,将聚焦寻求气候中和的工业解决方案。



图为2023416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社记者任鹏飞摄)


今年汉诺威工博会定于417日至21日举办,印度尼西亚是今年的主宾国,展会将主要围绕五大主题展开,包括工业4.0、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源管理、氢和燃料电池、碳中和生产。


德国总理朔尔茨在开幕式上说,很高兴汉诺威工博会再次启动。向可持续性与气候中和的转型为德国提供了一个巨大机会,将极大推动就业和经济增长。到2045年,德国应成为世界上第一批实现气候中和的国家之一;到2030年,德国80%的电力需求应来自可再生能源。朔尔茨强调,要加快推进能源转型,德国若要实现气候目标,未来需要平均每天建造45个风力发电机,安装面积相当于40多个足球场的太阳能系统


主宾国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在开幕式上表示,印尼也希望在未来几年逐步转向绿色能源供应。


汉诺威工博会诞生于1947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会之一。据介绍,最近几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汉诺威工博会规模有所缩减,今年汉诺威工博会参展商数量恢复明显,吸引全球约4000家参展商,包括微软、谷歌、思爱普、博世等。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