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偷窥成瘾监听世界 美国(USA)=环球间谍机构(Universal Spying Agency) ...

新资讯网 2023-4-20 17:32 中国日报网 8 0


2020219日,从飞机上俯瞰华盛顿特区五角大楼。(图片来源:新华社)


众所周知,USA是美利坚合众国的英文简称,但现在它有了另一重含义,那就是环球间谍机构(Universal Spying Agency)。


在近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访谈中,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坦言,美国政府可以访问该平台上的一切,包括用户之间的私信。


马斯克对福克斯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说:政府机构可以访问推特上的一切,这让我大吃一惊。他表示,在去年10月完全控制该社交媒体平台之前,他对此毫不知情


他的天真令人惊叹,因为美国政府的监听行为早已臭名昭著,举世皆知。有证据表明,美国不仅对本国公民和美国社交媒体其他用户的数据进行大规模监控,还秘密监听包括盟友在内的外国政府、企业和个人。最近泄露的五角大楼绝密文件显示,美国一直在监听包括韩国、乌克兰和以色列领导人在内的国际政要。


鉴于马斯克揭露推特上的所有内容对美国情报机构来说都是透明的,华盛顿大喊大叫地指责TikTok的目的不言自明,那就是希望将该应用也置于美国的监控之下。


美国窥探隐私的行为可谓屡见不鲜。由于爱德华·斯诺登的勇敢揭秘,2007年启动的棱镜计划2013年为世人所知。美国是一个不窥探他人秘密就无法满足的偷窥狂,也是一个希望一切尽在其掌控之下的暴君。它的动机很明确:它企图对世上的一切无所不察、无所不闻和无所不知,以便加强、维持和延续其霸权。


美国网络猎手及其华盛顿监督员非常喜欢首字母缩写,他们应该给自己鼓鼓掌,加个鸡腿,因为美国(USA)现在等同于环球间谍机构(Universal Spying Agency)。


这种兴奋的感觉对民主党和共和党来说都是一种刺激。自棱镜项目启动以来,美国政府据称已经四次改变其位置,但窥探活动一刻未停。


由于偷窥成瘾,华盛顿将其视为正常行为,并且认为这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它毫无根据地声称,其他国家政府可以直接访问应用程序的用户数据。


美国总是贼喊捉贼,指责别人,而自己才是真正的江洋大盗。它的监听行为正是其中典型一例。


(编辑:王辉 周凤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