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湖南杂技亮相巴哈马

新资讯网 2023-5-13 17:02 金台资讯 8 0


在巴哈马演出剧照。中国驻巴哈马使馆供图



中巴嘉宾与演艺团队合影。中国驻巴哈马使馆供图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512日电 (记者吴杰)在晃板上翘碗、在高空吊环中盘旋飞舞、用足尖玩转日常生活用品、以二胡演奏巴哈马乐曲……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演员表演的节目令人欣喜。57日至11日,中国驻巴哈马使馆同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纯粹中国·锦绣潇湘访巴交流演出,巴哈马总理戴维斯夫妇、内阁部长及各界嘉宾千余人观看表演。


戴维斯感谢湖南为巴哈马独立50周年带来特殊礼物,对精彩演出赞不绝口,表示听到二胡演奏巴哈马乐曲太棒了,这样的文化交流促进了两国民众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和民心相通。


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表示,在巴哈马欢庆独立50周年之际,湖南杂技艺术剧院访巴演出,不仅传递了友谊,推进了湖南与大巴岛友好省岛关系建设,更体现出推动全球文明倡议在巴落地的湖南力量和湖南贡献。


记者从湖南省演艺集团和中国驻巴哈马使馆了解到,作为疫情三年来湖南省派出的首支对外文化交流团队,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演出在巴哈马大巴岛和首都拿骚共举办三场,给当地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视听享受。


来源:金台资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