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41岁伊万卡清爽去教堂,从暴瘦中恢复身姿挺拔,比父亲自在了太多 ...

新资讯网 2023-5-15 16:41 译言网 10 0


当地时间513日,伊万卡·特朗普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出现在迈阿密瑟夫赛德地区的街道上,他们准备带着孩子前往当地的犹太教堂。


伊万卡原本信仰天主教,但为了和身为犹太人的贾里德结婚,她皈依了犹太教,也算是为了爱情做出的牺牲吧。而去犹太教堂,也是伊万卡婚后每周的例行公事,据说在华盛顿特区时,她也有相同的习惯。



几天前有消息称,伊万卡和贾里德的新家已经初具规模了,一栋法国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住宅,在被涂装成白色之后,显得很是轻快明亮,和院中那长长的游泳池相互辉映,颇有美感。


报道称,伊万卡一家是以3200万美元(约2.2亿RMB)的价格入手的这套位于印第安溪岛的房产,并将其加以了改造,但速度并不快,已经持续一年多的时间了,但从现在的样子看,一家五口很快就可以搬进去了。



而从伊万卡入手奢华的房产也可以知道,她是不再打算重返纽约了,一个她出生并长成名媛的地方。


伊万卡不会到大苹果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父亲的关系,她原有的朋友圈已经崩塌,甚至一些熟人见到她都会绕道走,这让她的自尊心很是受挫。而搬到迈阿密之后,伊万卡又重新建立了社交圈,和当地的名流们相处融洽。毕竟作为一位既有财力又有名气的女士,她还是挺容易受到欢迎的,何况佛罗里达州对特朗普家族都很友好。



穿着淡淡的冰蓝色连衣裙的伊万卡,对儿子展现出了慈爱的一面,用手轻触7岁大的小儿子西奥多,脸上绽放出了笑容。身后跟随的是9岁的大儿子约瑟夫,只是她的最大的孩子,11岁的阿拉贝拉当天没有出现。


虽然伊万卡因为在去年压力过大(母亲突然离世,丈夫癌症复发),暴瘦过,但现在似乎有所恢复了,却也更为曼妙了,尤其是从侧影看,她那颇有知名度的挺拔身姿,依然如故。



不得不说,在穿衣打扮方面伊万卡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清清爽爽的样子却也不乏时尚感,为此有不少人评论称,伊万卡不再当模特真是可惜了,她比现在的很多年轻模特都要合格。


飘逸的长裙配合宽檐草帽,伊万卡的一身装备很适合在阳光下行走,带着宁静且安逸的气息。



现年41岁的前第一千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了,远离政坛的她现在过的是养尊处优的富婆生活,比起她的父亲可谓是轻松自在得多。


渴望2024年再次入主白宫的76岁前总统,现在多少有些焦头烂额了,被20多位女性指控有侵犯行为,而其中一位专栏女作家的主张。还得到了陪审团的支持,进而她也可以获得500万美元(约3479RMB)的赔偿。


来源:译言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