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匈牙利参展商:期待与中国的跨境电商开展深度合作

新资讯网 2023-5-16 22:24 钱江晚报 9 0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今日开幕,匈牙利作为唯一主宾国参与此次活动。


潮新闻记者在中东欧展区看到不少从匈牙利远道而来的参展商们,其中匈牙利展商Peter Nagy系首次参展本届博览会,与别的参展商不同的是,他这次参展可谓拖家带口,全家上阵,这次我夫人跟我弟弟都来帮忙了,我们品牌的名字lele就是我女儿的名字。


虽然昨天刚刚抵达宁波,不过宁波风貌依然给Peter Nagy留下了深刻印象:宁波城市很美,道路十分干净,摩天高楼林立。



匈牙利展商Peter Nagy一家人展示他们的特色农食产品


这次参展,他带来匈牙利的特色农食产品——水果巧克力球和袋装烘干水果片。


我们的产品主打全天然,零添加。所有的巧克力球都是无糖食品,由特色的匈牙利香料和水果混合制成,我们的水果片,使用35-30摄氏度温度烘干,能留住水果本身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


Peter Nagy热情地邀请记者品尝匈牙利食品,潮新闻记者试吃了一个巧克力球,一口下去,水果的芬芳溢满口腔,不由得竖起大拇指点赞,好吃!


Peter Nagy告诉记者,他们在中国拥有长期合作伙伴,这次参展就是应中国合作的企业的邀请而来,我们对广阔的中国市场十分渴求,之前我们已经国外开展了线上销售,这次参展我们想要与中国跨境电商寻求合作,谋求更多的代理商和市场。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